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0-10-20 11:05

 

各县(市、区)教育局,三明教育学院,市直属中小学校、幼儿园:

根据《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明教人〔216号)及《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024号)精神,各县(市、区)、市直属学校积极推荐和申报,共报送三明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80项。三明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委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应用此次获奖成果,充分发挥市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进教学创新,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附件:三明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三明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