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列东中学逸夫楼、录播室及弘毅楼电脑教室楼顶屋面等防水修缮项目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2-08-17 10:28

补充通知(编号:01

致各潜在投标人:

一、现对招标项目编号为瑞晟明招(2022046三明市列东中学逸夫楼、录播室及弘毅楼电脑教室楼顶屋面等防水修缮项目招标文件及有关事项作以下补充通知:

1、招标文件第1章招标公告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中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修改为: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企业注册地在三明市三元区或梅列”。

二、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中有类似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本补充通知将同时在三明市教育局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否则后果自负。

                                                                                                                                                        招标人:三明市列东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28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