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初中校区(富兴中学)计算机教室及电子阅览室设备采购项目设计方案公开征集公告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2-03-29 10:35

为加快推进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初中校区(富兴中学)的投入使用,根据市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意见,拟公开征集本项目设计方案,欢迎合格的应征单位报送项目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单位: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 

2.项目名称:计算机教室及电子阅览室设备采购项目

3.建设地点: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初中校区内 

4.设计范围:另册提供

5.系统配置:另册提供

二、应征条件 

1.具备相应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佐证;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佐证;

3.参加方案征集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声明函;

4.信用良好,提供方案征集截止时间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

三、编制要求 

1.所有设计方案均应符合现行的规范及标准要求,设计文件应包括: 

1)前言; 

2)项目概述; 

3)系统总体功能分述; 

4)系统总体框图及设计图纸; 

5)系统设计标准; 

6)系统详细设计; 

7)主要设备技术指标; 

8)项目预算; 

9)工程进度安排及售后服务; 

10)设计人提供的其他资料。 

2.设计方案中允许体现品牌。 

四、成果提交

1.应征人须提供完整设计文件一式叁份,分别装订成册一并密封提交(应征人须在密封袋骑缝处注明“于2022414900之前不准启封”的字样)并加盖应征人公章。

2.设计文件电子版壹份,全套纸质文件制作成PDF电子文件,内容须与纸质文档一致,用U盘或光盘刻制,信封密封,并与纸质文件一同密封提交。

3.设计成果的密封袋允许体现应征人的名称,设计文件不得体现应征人的名称,各应征方案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应征人的序号,应征人必须按要求提供设计方案。应征方案中的设备、系统的性能及质保期限不得低于国家或同行业的规范标准,否则其应征方案将被拒收。

五、方案接收

1.方案接收截止时间:2022414900前,各应征人将设计方案成果送达中采(福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的方案不予接收。 

2.方案接收地址:中采(福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徐碧街道乾龙新村16幢汇鑫大厦182-3号) 

六、其他事项 

1.本征集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方案接收截止时间前,各应征人应主动联系中采(福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有关资料,以便明确设计范围及系统配置要求等。 

2.所有收到的应征作品一经递交,概不退还,应征者应自留底稿。 

3.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应征作品设计方案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即归征集人所有,且征集人有权对方案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4.征集人对本次征集活动的规则和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征集人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 

5.所有参与的征集人自设计方案提交之日起,即为自愿接受本征集公告中的所有内容。 

6.应征人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征集项目设计,并承担设计方案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评审组织机构:中采(福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曾   

联系电话:05988281783  

电子信箱:zhongcai_fj@163.com

    

    

                        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

                                  202203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