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研学培训楼设备采购征集方案补充公告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1-03-22 15:08

 

       因项目实际情况,对研学培训楼设备采购家具类和布草类征集方案要求部分内容补充如下:

(一)应征单位应符合的主要条件

1.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法人营业执照;

2.信誉良好,近两年无违法经营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

(二)征集方案成果要求

1.所有设计文件资料均应符合现行的规范及标准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计总说明书;

2)设计工期;

3)总体功能分述;

4)总体框图及设计图纸;

5)设计标准;

6)主要设备技术指标;

7)项目预算;

8)工程进度安排及售后服务;

9)项目风险评估;

10)设计人提供的其他资料。

2. 设计成果的交付

1)完整设计图纸伍份;

2)设计预算文件伍份;

3)设计图纸等设计文件电子版壹份;

4设计成果的交付封面允许体现应征人的名称,其设计内容不得体现应征人的名称,各应征方案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应征人的序号,应征人必须按要求提供设计方案,否则其应征方案将被拒收。

(三)其他事项

1.应征单位可以选择性的参与家具类或布草类的设计方案。

2.征集的方案允许先体现品牌(以便结合使用需求选择性价比高的商品)。

3.所有收到的应征作品一经递交,概不退还,应征者应自留底稿。

4.所有参与的征集人自设计方案提交之日起,即为自愿接受征集公告中的所有内容。

(四)时间安排

1.统一组织现场勘察时间:应征人于20210325日,上午10:00前到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由采购人统一安排时间组织应征人开展现场勘查工作,未参加采购人组织的现场踏勘的应征人视为熟悉安装现场的一切实际状况。应征人应根据勘察结果作出合理判断,勘察的安全及相关的费用由应征人自行承担。

现场踏勘联系人及电话:饶老师15059048710,吴老师13666967825

窗体底端

2.方案接收截止时间:2021411730前,各应征人将设计方案成果送达三明华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一路双园新村56202室),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的方案不予接收。

征集方案接收地址:

征集人: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

征集代理机构:三明华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邓

联系电话:0598-8239959

电子信箱:smhjzbdl@163.com

其他注意事项均按原征集公告要求执行,特此通知。

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

20213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