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圆盘塌方整改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21-01-28 15:0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圆盘塌方整改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招标人为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内

2.2. 工程建设规模: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圆盘塌方整改工程,总投资约379957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圆盘塌方整改工程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379957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30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市政工程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联合体各方中具有 / 施工总承包资质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从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登录)查询。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6.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7.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3.8. 其他资格要求:①根据闽建筑〔2015〕35号、闽建办筑〔2015〕13号文件规定:省外建筑企业到我省开展建筑活动实行信息登记。省外建筑企业应当登录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的相应信息系统,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并对填报信息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在我省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外建筑企业信息以“省外信息登记系统”所登记的信息为准。②根据闽建筑〔2015〕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企业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资质证书有效期届满未办理延续手续的,不得承接工程或参与工程施工投标。③根据闽建〔2016〕5号、明建筑〔2016〕218号的规定:凡被纳入省、市、县级“黑名单”且在管理期间的施工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房屋和市政工程投标;即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④根据“建办市[2019]50号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及根据闽建筑〔2019〕22号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要求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⑤详见招标文件第2章“投标须知”、第3章“评标办法和标准”和第8章“投标文件格式”的规定。

3.9.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10.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0128日至20210203日,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 15 00分至 17 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至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报名(三明市梅列区绿岩新村158幢(尤溪商会12楼)购买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0209093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绿岩新村158幢(尤溪商会12楼)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单位投标代表(应为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前述相应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未响应前述要求的,其投标将予以拒绝。

6.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的形式在开标前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保证金应用密封袋包封并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且加盖公章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陆仟元整(¥6000 元)

7.4未按前述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标人: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岩前村路口1号

电话:13666967825  联系人:吴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绿岩新村158幢(尤溪商会12楼)

电话:0598-8272586  联系人:丁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