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火灾自动报警消防联动控制系统采购项目投标邀请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0-08-20 09:25

 

本公司受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的委托,就其所需的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火灾自动报警消防联动控制系统采购项目(二次招标)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招标编号:瑞晟明采(2020026-1

2.招标项目内容:

合同

包号

项目名称

主要内容及要求

预算价

(最高限价)

采购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火灾自动报警消防联动控制系统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详见

标书

55106

福建省三明第一中学

马先生

13666977473

注:投标人可按合同包投标,对同一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不得仅对部分的分项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820日至202082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1:3015: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购买采购文件,逾期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方视为放弃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投标人请至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248-1幢(宏宇花园内)负一楼。

5.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①投标人必须有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并提供“三证合一”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提供在本项目投标邀请发出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均须注明网址);

3)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只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到开标现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时除在投标文件中须随附《法人代表授权书》(格式附后)外,还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同时须随身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到开标现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以上证书复印件内容均须清晰加盖单位公章,模糊不清或无加盖单位公章视为无效。

    6.接受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82609:00。投标文件密封后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派专人送达,逾期收到、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

    7.开标时间:202082609:00

8.开标地点: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250-1负一楼开标厅(宏宇花园内)。

    9.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得知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法人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或本公司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

10.标书售价及要求:招标文件售价每套200元人民币,纸质招标文件与电子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1.以上如有变更,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通过[三明市教育局网(http://smjy.sm.gov.cn/]进行通知,请各位投标人关注。 

12.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壹仟元

2)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以现金的形式,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5

3)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截止

13.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址:三明市梅列区沪明新村248-1幢(宏宇花园内)负一楼

    话:0598-8234660

联系人:小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