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同意设立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1-03-17 10:59
  明教规〔202140

思凯兰(三明)航空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你司报送的《关于正式设立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对你们所报材料进行审查、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和咨询评议,认为你们利用中节能(三明)环保立业园(以租代购)现有办公楼、教学楼、生活设施并对其进行扩建、修缮改造和设施设备的添置,已基本具备开办中等职业教育办学条件。为促进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调动社会力量办学积极性,经研究,同意设立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简称: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属营利性民办教育性质,办学类型为中等职业教育,三明市教育局委托沙县教育局主管,并承担相应的管理职责,现就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举办者:思凯兰(三明)航空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二、学校名称: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简称: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

三、办学地址:福建省沙县凤岗节能北路9

四、办学层次:中等职业教育

五、办学形式全日制学校

六、办学规模:计划三年内在校生总数达3000人,首年招生600人,第二年后每年招生1000人;年短期培训1500人。

七、办学形式:寄宿制学校

八、学校校长:迟岩

九、法人代表:季革艺

十、有效期限:20213月至20243

请接到此批复及办学许可证后,继续抓紧完善学校办学条件、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积极组织好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并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进行登记。

(办学许可证编号:教民135042730000080号)

此复。

 

 

 

三明市教育局

20213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