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审核结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0-12-30 16:11

明教人〔2020209

 

各县(市、区)教育局,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福建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指导性标准(试行)》(闽教师201792号,以下简称《指导性标准》)精神,2020年,全市职业院校共申报专任“双师型”教师102人,兼任“双师型”教师9人。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校申报的专任、兼任“双师型”教师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专任“双师型”教师78人、审核不通过24人;校外兼职“双师型”教师审核通过9人、审核不通过0人(具体名单附后)。

从本次审核结果看,我市专任“双师型”教师占比偏低,各校应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并重视每年一次的认定和审核工作,确保我市“双师型”教师比例逐年提升,以满足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

 

附件:1.2020年三明市职业院校专任“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2.2020年三明市职业院校兼任“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三明市教育局

202012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