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零欺凌 阳光伴我行——泰阳社工进校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1-07-30 10:43

    为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构建和谐校园,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泰宁团县委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加强三社联动,引入泰阳社工力量介入预防校园欺凌,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泰阳社工成员组织学生开展车轮滚滚零欺凌和同心击鼓零欺凌团队项目,让同学们体会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重要性,从而远离校园欺凌。

 

  同时开展了套中欺凌者、金点子征集、反欺凌口号征集、欺凌行为我知道等个人项目,让学生了解到校园欺凌的种类和危害。

 

  通过开展的系列活动把所学到的知识,结合到自己的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去,以此来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增强自我防范的能力,同时形成在校园中积蓄关爱他人、自我保护的正能量,并积极参与到“反校园欺凌”的行动中来,不做欺凌之事,不当欺凌之人,坚决与欺凌的人和事作斗争,做一个讲文明、守纪律、宽容友善的人,共同构建和谐、友善、平安的校园。

 

图文编辑:颜伟

初审:邹丽枫

复审:肖来香

终审:伍东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