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好每一天,我们在行动——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治理周边交通乱象
时间:2019-04-24 16:09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维护学校周边安全。2019年4月16日下午,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林华生校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现阶段应结合交通整治,针对家长接送车辆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4月17日中午,在泉上中心学校副校长李忠仁的指导下,泉上中小保安开展交通疏导工作。

  4月17日下午,泉上镇扫黑办成员到泉上中心学校指导保安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疏导工作。

  4月18日中午,泉上派出所干警与泉上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周边治理联合行动。

  4月18日下午,在泉上中心学校副校长李忠仁的指导下,泉上中心幼儿园保安对家长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导。

  李忠仁副校长对泉上中心幼儿园周边的流动摊贩进行劝离。

  扫黑除恶工作的持续开展,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在镇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园周边秩序一定会更加良好,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