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五中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8-09-19 08: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学校环境,按照 田办发〔2018〕4号 文件关于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总体要求,大田五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于2018年秋季开学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该校高度重视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专门成立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和协调全校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组织部署各部门、各年段、各班级,认真落实、切实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充分发挥宣传橱窗、LED显示屏、“校园之声”等宣传教育阵地的作用,各年段、班级利用班会课、黑板报等平台,并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签订《家庭“拒绝邪教,崇尚科学”承诺书》、举行征文比赛、制作手抄报、举办演讲等教育活动,不断延伸反邪教宣传触角,把反邪教知识送到师生身边。

  全校上下做到同部署、同行动,形成合力,将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纳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校园”等活动之中,努力打造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坚强阵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