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你我同行 ——沙县高砂中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18-09-17 08: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学校作用,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氛围,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沙县高砂中心小学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学初立即召开学校行政会议,制定实施方案,进行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学校迅速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新高潮。

  学校多方面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活动气氛,将扫黑除恶的活动落到实处。开学典礼上,保卫处黄裕义主任就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进行宣讲,提高了师生依法同黑恶势力斗争的认识。

  学校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并充分利用校园LED、出黑板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使积极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观念深入人心。

  同时,学校保卫处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家长的一封信,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测试与“扫黑除恶福建在行动!”活动。

  扫黑除恶无小事,校园稳定是第一。我们必须在态度上零容忍、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