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加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18-09-11 15:47

  9月9日上午,明溪县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加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全县各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首先,李传谟副局长传达了全市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县部署会议精神:一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建立整改清单台账;二要配齐配足消防设施设备,保持消防疏散通道畅通;三要加强师生消防安全教育;四要压实消防安全责任,规范签订责任书。李传谟副局长还传达了9月8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指出:各校要以迎接中央督导为契机,推进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宣传,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大力推进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将校园欺凌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接着,各校围绕"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三个方面汇报当前各自的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最后,唐福华局长对各校的汇报进行了小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校有序开展,但存在问题不少,主要是认识不够到位,上热下冷,宣传发动形成单一,线索摸排不够透彻。唐福华局长强调:要扎实抓好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二是宣传氛围要再浓厚,三是黑恶线索要再深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