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18-09-11 15:37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行动的开展。9月8日上午,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李勤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市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全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要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签订《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书》;要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深化宣传发动,利用好主题班会、宣传栏、LED、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教育,营造全校师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他指出,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做好线索排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罗忠清副校长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并强调要认真进行线索摸排,推动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牵头部门具体负责,其他科室齐抓共管。

 

  李勤校长表示,学校将发挥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开展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治优势,努力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