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8-27 22:40

   

  8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市教育局领导陈兴、林晖、余百火参加视频会。

  全省视频结束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主持召开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陈兴强调,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精细部署,细化责任,深入推进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陈兴要求,要讲政治、担责任,要抓宣传、造氛围,要摸线索、无死角,要迎督导、存留痕,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持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在系统内形成弘扬正气、强力打击浓厚氛围。要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积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市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

  各大中专院校和市直属学校主要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70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570多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