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8-21 11:25

   

  8月20日,市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晖、副调研员余百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大中专院校、市直属学校校长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晖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精神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肯定了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林晖强调,要扎实推进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排查隐患,及时提供线索;要严密跟踪督导,确保校园安全;要对照工作要求,抓紧查缺补漏。

  余百火主持会议,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加强线索摸排;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壮大宣传声势;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完善资料台账,查找差距补缺补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