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各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17 15:58

   

  近日,清流县各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各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各校传达了省市县等各级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制定符合本校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法纪法规,不涉“黄赌毒”,不酒后驾车,不沾染黑恶势力,不信谣传谣,向家人和亲朋积极宣传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各校还将通过电子屏、班级微信平台等方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对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重点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加大对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此类情况要及时上报打黑办,并迅速报告公安机关介入处置;二要强化防范,完善校园治安巡逻、门卫登记、视频监控等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设施,确保校园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