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水南小学:交通安全进校园,反诈宣传“警”相随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4-02-29 11:08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提高反诈意识。日前,泰宁县水南小学综治副校长杨伟荣警官来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和反诈宣讲进校园活动。

  

交通安全宣传  

  杨警官向师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交通安全标识特别是常见的标识做了重点介绍,通过交通事故案例说明交通违章违法的危害性和危险性,提醒师生乘坐车辆系安全带和佩戴头盔,安全文明出行,乘车系好安全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微信图片_20240227155312

 

  反诈宣传  

  在反诈知识讲座上,杨警官从防诈骗的知识、种类、形式,并结合实际典型案例、视频来为老师们讲解分析了诈骗的多样化,从而提升教师的识骗、防骗、拒骗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227155322

   

微信图片_20240227155327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反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了紧急避险和反诈骗的能力。之后,泰宁县水南小学将继续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相关系列教育,做到安全工作长期抓和经常抓,进一步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为提升教学质量、加快学校发展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