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滨江实验中学举行第四届“教坛守望者”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23-12-25 11:25

  12月25日,宁化滨江实验中学举行第四届“教坛守望者”专题活动。此次活动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主题,表彰从教30周年的6位老师,从教20周年的10位老师。

  

  活动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建同志致辞,并向全体教师表达殷切期望:以理想信念为根,做学生奉献教育事业的“导师”,将“点灯行动、赏识教育”的理想信念落实行动中,真正点亮每个学生的心灯,引领学生去寻求诗和远方的人生真谛;以高尚师德为魂,做学生锤炼品格的“良师”,依法规范执教,坚守师德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教育工作者;以扎实学识为基,做学生学习创新的“名师”,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大胆实践,勇于革新,争做一名滨中名师;以仁爱之心为本,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恩师”,要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才能真正走进学生的心田,呵护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随后,教龄30周年教师代表张周林老师、教龄20周年教师代表黄旺火老师分别以《韶华渐远 初心依旧》《守望初心 以心换心》为题分享其教育故事。 

  在今后的工作中,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全体教师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十年如一日坚守教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