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开展暖冬行动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时间:2023-12-22 08:48

  

 

  在强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影响下,全县气温陡降。连日来,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学生防寒保暖工作。 

   

  针对严寒天气,学校通过课间操集会、主题班会、防寒宣传板报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冬季防寒保暖教育,各班主任时刻关注学生,提醒学生及时添衣防寒防冻。为确保学生用餐期间随时能吃上热饭热菜,学校加强后勤管理,对饭菜加热保温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严格督促食堂采取各种措施做好饭菜的加热保温工作,保障热水、热菜、热饭供应,并在学生就餐厅安装保暖坐垫779个。同时,党员教师深入宿舍,关注了解寄宿学生保暖工作,及时联系家长为子女送防寒衣物和被褥到校。针对家庭困难学生群体,学校紧急采购棉被30床并第一时间进行发放。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坚持问题导向,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学做结合、以知促行”,倾心化解师生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急迫事,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