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心怀感恩,与爱同行——金湖旅专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3-11-24 11:49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顺利进行,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感恩教育渗透到学校德育工作、课堂教学、社会活动、家庭生活等各个环节中,近日,我校在校园里营造“感恩”文化,并于11月23日周四下午第二节课在小礼堂举办主题为《孝道·感恩---幸福人生的第一课》感恩教育活动,借此机会更好地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养成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我校特别邀请了研学讲师李张英老师主讲,2023级年段200名学生参加。

0

 

 

 

 

  同学们通过感恩体验环节了解何为孝道、深切感受世界上最伟大的父爱和母爱,在写给父母的一封信的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能从《孝道·感恩——幸福人生的第一课》中感受到生命的可贵与生活的美好,能够向身边的家人、亲戚、师长、朋友真诚地微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生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