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成长,野趣“丹”先 ——泰宁县丹霞幼儿园第十届野趣运动会暨第三届亲子迷你马拉松比赛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3-11-14 09:44

  为培养幼儿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引导幼儿体验野趣运动的快乐。日前,泰宁县丹霞幼儿园开展以“健康成长,野趣‘丹’先”为主题的第十届野趣运动会暨第三届亲子迷你马拉松比赛。

  

运动会方阵出场

 

  运动会方阵出场

  

马拉松合影留念

 

  马拉松合影留念

  0 

  插秧比赛

  开幕式当天,运动员们迈着整齐地步伐入场,并且特邀2023年杭州亚运会皮划艇冠军谢远聪作为家长代表致辞,给小小运动员们做出有力的榜样。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历时三天。各个年龄段分别以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展开比赛项目,共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例如小班骑车运南瓜、滚冬瓜等;中班小推车运柚子、插秧苗等;大班稻草挑挑乐、小建筑师等。每一名运动员们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此外,还开展了第三届亲子迷你马拉松比赛,近百名小运动员在爸爸妈妈地陪伴下完成绕幼儿园一周的马拉松比赛,挥洒汗水,坚持不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