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榜样力量,喜迎亚运冠军荣归母校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3-11-13 16:59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赓续冠军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日前,金湖旅专邀请亚运冠军谢远聪重返母校,用一堂精彩的励志报告会,以亲身经历和人生感悟,用榜样力量鼓舞旅专学子成长,激发他们勇攀高峰、奋力进取的精神。   在教育局局长许世赵、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黄宜亮,县少体校等领导的陪同下,李水荣校长向亚运冠军谢远聪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及校园文化等情况。

  3

  谢远聪来到学校田径场,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身经历,以一场“梦想”为题的演讲,让在场的学子们受益匪浅。学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亚运冠军为榜样,勤奋刻苦、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感恩母校,谢远聪特地把他曾获得的比赛金牌捐献给学校,校长李水荣代表学校接受捐献,并将他捐献的礼物珍藏进校史展览馆。

  4

  

5

 

  最后,谢远聪来到会议室,与学校体育生们沟通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十分关注的许多问题,现场氛围热烈和谐,旅专学子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冠军能量。

  

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