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书香沁校园”——朱口镇第一中心小学举办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3-11-13 16:25

  书香浸润秋日,诵读丰盈人生;在诵读中清心,在思考中蜕变。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11月10日,泰宁县朱口镇第一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书香沁校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比赛对象为1—6年级学生,比赛题材为廉洁故事、红色书籍等。为筹备本次比赛,学校做出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同学们也做了精心的排练和准备。评委老师们认真倾听每位同学的演讲,对参赛小选手们的语言、仪态、动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14

 

  

15

 

  参赛选手围绕“永远跟党走,书香沁校园”的主题,结合自身最有感触的经典书籍,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地阐发对于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深刻感悟。有的选手慷慨激昂地高咏“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有的选手感人肺腑地诉说先辈的廉洁故事,有的选手感情至深地抒发自身对于祖国的深沉热爱。他们的演讲语言生动,感情充沛,颇具感染力,赢得评委老师和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的昂扬斗志和不懈追求。

  

16

 

  

17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青云学子的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更彰显了学校推广阅读的良好传统和教育理念。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让书香飘满学校每一个角落,让书香沁润孩子的童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