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泰宁站巡展活动在泰宁县文昌小学启动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3-11-13 16:16

  日前,由县科协承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泰宁站巡展活动在文昌小学启动。

  5 

  此次巡展活动为期2个月,现场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字生活等主题展区,共50多件互动展品。活动中还穿插了科学实验以及组成模块化设计的体验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科学的神奇与伟大,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智慧,为青少年学生零距离接触科技信息搭建平台。期间,三明市科协还为泰宁县水南小学授予三明市科技馆“馆校结合基地校”牌。

  6 

  下一步,泰宁县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市科协科技馆双向联动,优化“流动科技馆”和“馆校结合基地校”活动,促进科技馆优质科普资源开放共享,真正将科普展品“流动”起来,助力教育“双减”,扩大科技馆科普资源覆盖面,惠及我县更多的青少年和群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