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喜迎国庆 浓情中秋”庆祝活动
来源:明溪县教育局 时间:2023-09-28 17:09

  庆国庆,迎中秋,明溪县实验幼儿园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幼儿共浴祖国74华诞的荣光,追随着五星红旗的星光,用灵巧的双手、动听的歌声喜迎双节。

  送祝福 

  孩子们挥动小国旗唱响爱国红歌,个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共同祝福祖国妈妈越来越美好。

  

  

  祖国 

  爱国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行动。孩子们有的挥动画笔,有的载歌载舞,为祖国妈妈送上节日的礼物,表达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祝福,张张笑脸与红红的国旗交相辉映。

  

  

  享中秋 

  “我做的是蛋黄月饼。”“我要做一个正方形的月饼……”在爱心妈妈和老师的指导下,一款款独特并充满浓浓爱意的月饼在孩子们手中完成,呈现一片幸福祥和的景象。

  

  

  通过活动,孩子们感受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的乐趣,同时也萌发了幼儿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认同感与自豪感,让家国情怀从小根植心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