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安全出行——三元区贵溪洋第一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时间:2023-09-07 10:09

  2023年9月5日,三元区贵溪洋第一幼儿园邀请了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蔡娜警官为孩子们做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切实加强对幼儿交通法规教育,增强幼儿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幼儿交通安全。 

  

 

  讲座中,蔡警官通过课件引导孩子们知道行人要走人行道;在没有人行横道的情况下,过马路要走地下通道、或过天桥;带领孩子们认识了红绿灯,帮助幼儿牢记: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等一等,过马路一停、二看、三通过。蔡警官还通过一些动画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安全常识。
  

  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不仅给孩子们普及了交通法规,还让孩子们知道了在日常交通活动中哪些行为是可取的,哪些是不能做的,让遵守交通安全的种子深埋于孩子们的内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