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培显真情 进校促成长——2023年福建省初中名师“送培下校”活动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3-08-31 16:22

  为加强学科专业引领,深入探寻2023届初中毕业班教学策略,进一步提高初中毕业班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研究,我校决定举办数学、物理、化学三个学科的名师“送培下校”活动。     三个专家教师的讲座的分享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大家对“双减”背景下如何开展课题研究、如何将新课标理念落实在教育教研中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数理化教师们认真听课记录、虚心求教、互相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让“送培下校”活动真正的落到实处!

  2 

  1 

  3 

  行而有思,思而行远。此次“送培下校”活动的开展,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为一线教师提供了借鉴交流、共同提升的平台,通过观点碰撞、智慧共享,有力促进了数理化教师们专业化的齐头并进、共同发展!

  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