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一中举行2023年教育基金会颁奖仪式暨2024届高三动员大会
来源:永安市教育局 时间:2023-08-22 08:38

  8月18日,永安一中教育基金会2023年颁奖仪式暨2024届高三动员大会在一中美钦图书楼举行。永安市政府副市长张浏佳出席颁奖仪式。

  仪式上,永安一中教育基金会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得金砺奖、金燕奖、金鼎奖、金教奖等奖项的一中2023年高考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团队进行了颁奖。2023届获奖学生代表吴凯丰、2024届学生代表洪聚一先后上台发言。活动还举行桂英公寓楼组合式床柜捐赠仪式,由厦门建潘集团有限公司向母校永安一中捐赠价值88万元的组合式床柜,彰显一中校友对母校的真情实意。

  据了解,2023年永安一中高考再创佳绩,特控线上线人数再次突破380人大关,其中包晨汐同学被北大物理系录取,李佳伟同学空军招飞成功,杨若兮同学被北体录取。永安一中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5月,截止今年8月,共收到各届校友各类捐赠总计近4000万元,共发放奖励金和助困金近700万元,资助贫困生、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1200余人次。

  640 (1) 

  64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