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追逐梦想——泰宁县第四中学2024届九年级启动仪式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3-06-30 08:38

  伴随着盛夏的火热,2024届学子为梦想而战的日子已然来临。为了充分调动新升九年级全体师生工作与学习的积极性,引导2024届学子快速进入九年级备考状态,帮助他们预先筹划、确定目标,从而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中考,日前,泰宁县第四中学举行了“扬帆起航 追逐梦想”——泰宁县第四中学2024届九年级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300851071 

  在授旗仪式上,肖方文副校长为各班班长授战旗,各班班长接过九年级团队战旗。同学们奋力挥动手中的战旗,战旗猎猎,气贯长虹,象征着新升九年级团队正式组建,吹响了迎战中考的“集结号”,点燃了四中学子的拼搏激情。2024届全体师生将从今天出发,携梦启航,奋斗不息、笃行不怠,把汗水洒在青春最壮丽的诗篇上,带着一往无前的豪迈和破釜沉舟的决心,勇往直前,再谱华章!

  微信图片_20230630085107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