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名远幼儿园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时间:2022-07-15 17:02

   

  近日持续高温,城郊敬老院老人们的防暑降温情况牵动着宁化县名远幼儿园志愿者的心。7月14日,宁化县名远幼儿园志愿者们走进城郊敬老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将36份防暑大礼包、西瓜等物资送到城郊养老院老人们的手中,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夏日的“清凉”。每份防暑礼包里都有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花露水、板蓝根、午时茶颗粒、红花油等物质。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客家话指导老人们防暑药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嘱咐老人们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高温天气尽量减少外出,房间保持通风,平安度过暑期。为让老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整洁,志愿者们随后在敬老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卫生大扫除。 

   

   

  “此次活动,在炎炎夏日为老人们送去了清凉。我们将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所需,关爱老人,用真情温暖老人,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把“大爱三明”落实在‘心’在‘行’。”幼儿园园长黄萍萍表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