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文昌小学暑期托管服务开班了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1-07-21 08:40

  为满足广大家长需求、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泰宁县文昌小学积极探索开展暑期托管服务工作,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部署会 

  开班仪式 

  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下,7月19日上午,学校迎来了暑期托管服务第一期的学生。孩子们欢声笑语地踏进校门,为暑期的校园注入了一丝活力、增添了一缕凉意。托管服务开设了红色经典诗文阅读、健美操、武术、作业辅导等课程,通过“托”加“管”、“学”加“玩”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满足孩子成长与发展的特点与需求,助力孩子们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营造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假期学习与生活环境,解决部分家长的后顾之忧。

  红色经典阅读 

  红色经典阅读

  健美操 

  健美操

  武术 

  武术

  为更好满足广大家长需求、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营造良好教育生态,文昌小学将用心办好暑期托管服务,让家长放心、学生开心,提升教育服务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