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指导组到沪明小学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时间:2021-07-02 16:56

  2021年6月28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指导组督导第二检查组一行人到沪明小学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叶文香关于学校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该校“三防”建设、疫情防控、校园交通管理、学生安全管理、防范校园欺凌、防溺水、防网络诈骗、“五项管理”、假期安全教育及值班安排等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对学校在保障师生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学校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和懈怠思想,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软硬件建设,做好校园“一键报警”系统的日常维护和应用培训,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努力提高师生自我防范能力,真正实现人防到位、物防过硬、技防完备。要加大对校园周边治安、食品卫生安全及交通安全等的长效整治,及时化解可能出现的风险,全力打造好学校安全“防护网”,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王新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