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三元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技能大赛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15:22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第一片区五年内青年教师的弹唱跳画等技能技巧,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6月11日,三元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第一片区五年内教师技能技巧比赛活动。

   

  本次技能技巧大赛分为即兴弹唱、即兴舞蹈表演、现场命题画三项内容。大赛中,老师们以优美的舞姿、悠扬的琴声、活灵活现的绘画作品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评委们认真结合技能技巧考核标准,对教师们的展示逐一严格评分。比赛过程中,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各自争奇斗艳。虽然过程中有发挥超常的,也有略抱遗憾的,但在精心准备的过程中都在悄然进步、快速成长。

   

  三元区实验幼儿园举办的第一片区五年内青年教师技能技巧大赛,给青年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了第一片区幼儿园教师队伍专均衡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