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育向阳少年,做智慧父母

——泰宁县水南小学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2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4月16日上午,由泰宁县妇联、教育局和关工委组织的福建省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泰宁活动,邀请了中国儿童潜能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委员黄碧蓉老师来到泰宁县水南小学为向阳家长们带来一场《让书香浸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855 

  黄老师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结合实际问题,深入浅出地指导家长们如何科学地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黄老师围绕“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和家长互动,让家长通过快闪训练体验讲座中对记忆力、阅读力、专注力三个方面所学的方法,并分享自己的感受。

  微信图片_20210419094940 

  本次讲座,使向阳家长认识到培养孩子阅读的重要性,促成了一场心与心的沟通。此次讲座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叶珍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