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课堂教学展风采 观摩交流促提升

—— 宁化三幼开展教师观摩课活动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1:32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课堂是教师和幼儿共同成长的土壤,更是提高教师业务素质的关键所在。为了进一步夯实教师的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懂教研、善钻研的专业教师队伍。4月6日至4月9日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全园教师观摩课活动。 

 

  老师们精心选题、心设计,心组织。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探索新的教学模式,给予幼儿充分的自主性,让孩子在游戏中感受到学习的快乐。观摩课后,园长带领教师们开展了集中教研活动。执教教师开展自评和反思,各位听课教师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认真指出执教教师在授课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教学观摩课展示活动,为全园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力地促进全体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张伙京  伍宝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