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学习消防知识 护幼健康成长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0:06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全面深入推动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幼儿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21年4月7日,梅列区实验幼儿园贵溪洋第二分园开展学习消防知识活动。全体师幼、家长、实习生教师准时观看“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活动,积极预防、降低和减少各类伤亡事故发生率,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此次直播以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邀请了消防专家重点讲解学校、家庭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并在线回答网友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通过本次观看学习,使教师、家长和幼儿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及逃生避险能力,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