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深化合作办学,共促总校分校发展

——十二中总校莘口中学分校工作研讨会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09:20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深化总校制工作,分阶段开展互帮互助活动,实现学校、教师和学生各层面的成长,共同促进十二中和莘口中学分校的教学工作,4月2日上午,三明十二中校长叶臻带队到莘口中学开展总校制工作研讨会。

   

  莘口中学党支部书记罗著林表示,将积极开展共建活动,借鉴十二中“与爱同行,我做楷模”党建品牌的成功经验,完善本校“学生成长导师制”党建品牌建设。并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大交流力度,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随后两校领导就教学共建方面深入展开研讨。在接下来的合作办学中,两校将在录播室共享、教学共同研讨、远程教学资源共享、论文汇编实现教研成果资源共享、书香墨香校园共建、新教师培养等工作上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