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洗礼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09:09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烈士精神,4月2日上午,三元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团员教师、幼儿及家长代表到三明市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洗礼。

   

  活动中,团员代表苏婷薇为大家讲述三明红色故事《永不泯灭的湘江之魂》,接着全体人员来到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穆静立,低头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以寄托对先烈们的哀思。最后,全体人员在苏婷薇老师的讲述下,了解英雄纪念碑,以及雕塑承载的含义。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师幼缅怀革命先烈,珍惜美好生活。全体党团员教师也纷纷表示,将带头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秉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