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春风化雨润心田 主题班会展风采

——三明三中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示范课活动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09:00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深化育人模式改革,充分发挥班会课在形成良好班风学风中的作用,2021年3月,三明三中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示范课活动,以“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态文明和心理健康教育”等为主题,共开设6节示范课,三明一中总校初中部班主任、三明三中分校德育团队、全体班主任及部分家长近80人观摩。 

   

  此次主题班会从学生的健康成长需求出发,结合当下的实事热点问题,主题鲜明、生动活泼、形式多样,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班风,促进了学生健康人格的发展,更成为学校开展德育教育、营造快乐德育的重要渠道。三明三中将充分利用德育教育阵地,发挥德育教育的主导作用,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使德育教育如同春风化雨,沁入学生的心扉,滋润学生的心田。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