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三元区东霞小学开展“向上 向善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童谣说唱月暨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09:29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博盈新年,笑迎元旦,20201231日下午,三元区东霞小学举办 “向上、向善,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童谣说唱月暨庆元旦文艺汇演,校家委会成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到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过程中,同学们张扬个性,放飞梦想,童谣说唱、舞蹈、合唱、情景剧、街舞表演等19个节目,精彩纷呈,各有亮点,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由六年一班的同学带来校歌《向着未来扬帆直航》,将文艺汇演活动推向高潮。在长达2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自己的风采,表达对新年的祝愿,寄予对明天美好的希望。 

 

  此次庆元旦文艺汇演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充分展示了学校童谣特色教育的成果,为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