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城东中学重阳慰问演出走进国德老年公寓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时间:2020-10-26 09:23

   

  10月25日,宁化城东中学30多名师生志愿者走进县国德老年公寓,举办“真情暖人间,爱心献社会”慰问演出,为50多名到场的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师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演出活动在学生的二胡笛子重奏《赛马》中拉开序幕,琵琶弹唱《女儿情》、笛子独奏《洪湖水浪打浪》、琵琶合奏《忆江南》、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主持人与老人齐声朗诵《中国红》,赢得老人的阵阵掌声。演出活动在师生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缓缓落幕。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拍手称赞,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外,师生还为老人们送上水果和面包,并与老人互动交流、合影留念。(赖全平  范连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