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教师进修学校接受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市级评估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2-07-27 08:04
    7月26日,以三明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何正润为领队,三明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红梅为组长组成的6人评估小组,对泰宁县教师进修学校创建“福建省标准化县级教师进修学校”工作进行市级评估。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秀娟,泰宁县教育局局长高文珍、副局长余绍会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7080410 
    专家组严格按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省级评估流程对泰宁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综合评估,详细了解了学校功能定位、组织领导、基础条件、队伍建设、工作绩效、奖励项目共六个方面的情况,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仔细查阅创建工作材料,并且现场察看了学术报告厅、图书室、各种功能室等硬件设施,全面测评县级教师进修学校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27080404 
微信图片_20220727080418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泰宁县教师进修学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办学方向正确、队伍管理到位、研训工作扎实、指导引领有力,为县域教师队伍发展搭建了专业化成长平台,并客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727080424 

    听完各位专家反馈意见后,何正润对学校创建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目标,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补齐短板,要狠抓落实、强力推进, 确保以示范校的标准高分通过福建省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省级评估。 

    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秀娟、县教育局局长高文珍、县进修学校校长江贵珍分别作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