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三元区教育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08:58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716日上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三元区教育局举行庄重的揭牌仪式。区教育局整合搬迁临时党委书记王贵荣、委员谢映华等党委领导、局领导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许,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王贵荣与谢映华共同为新三元区教育局揭牌。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育局部分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机构改革精神,根据《三明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实施方案》的要求,原梅列教育局与原三元教育局正式合并为“三元区教育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三元区教育局搬迁至东安新村72幢,具体办公楼层为304-308404-4085-7楼。原三元区教育局、梅列区教育局因搬迁停止办公,现已在新址办公。

 

 

  新机构肩负着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将团结一心,以本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开创新三元教育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