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泰宁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5 20:02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DSC_0003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教育系统师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下午,泰宁县教育局党委主办的全县教育系统师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泰宁县实验小学五楼多媒体室举行,6支教师代表队和4支学生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相应组别的比赛。

DSC_0021

 DSC_0022 

DSC_0052

DSC_0054

  决赛现场异彩纷呈。在必答环节,选手们信心满满,出色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在抢答环节,各队沉着应战,踊跃答题,难分伯仲。师生代表队过硬的党史知识和现场应变能力,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泰宁一中教师代表队、泰宁三中总校龙湖分校学生代表队分别夺得一等奖,实验二小、文昌小学教师代表队,泰宁一中高中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金湖旅专、泰宁四中总校下渠分校、实验幼儿园教师代表队,泰宁一中初中、泰宁四中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DSC_0033

DSC_0040

DSC_0077 

  据悉,泰宁县教育局党委为开展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认真制定了竞赛方案,在全县教育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进入决赛的6支教师代表队和4支学生代表队是从报名参赛的16支教师代表队和8支学生代表队中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的。

DSC_0005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泰宁县教育局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将推动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教育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