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三元区领导到三明四中调研中考备考工作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09:50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推动中考工作顺利进行,5月31日下午,三元区人民政府区长廖卫国、副区长范丽琴到三明市第四中学调研指导中考备考工作,三元区教育局局长王贵荣、卫健局局长林春发等参加调研。

 

  三明四中校长黄仲庆分别就当前的备考情况、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廖卫国对学校中考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开展好常规性工作,提高备考效率,提高中考成绩。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要联合交警部门,做好考试当天交通管制工作,并提前做好时间、路线规划,确保中考试卷准时准点送达。要做好社区宣传,禁止在考试期间燃放爆竹,倡导社区人员一起助力中考工作。要做好防暑工作,让考生有一个健康的考试状态,力争2021年中考取得更大的进步。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