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三元区教育系统举办师生“学党史 明初心 悟使命”现场知识竞赛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09:33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63日上午,三元区教育系统举办了师生“学党史 明初心 悟使命”知识竞赛。 

 

  比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两场进行,分别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3个环节。三明一中、三明四中、三明十二中、三明市林业学校、三明市综合实践基地、以及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三元区东霞小学等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现场赛。 

 

  赛场上,选手们以“史”会友,同台竞“技”。场上选手摩拳擦掌,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参赛选手们反应敏捷,回答精准,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学生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良好状态。经过激烈角逐,三明一中代表队夺得教师组第一名。三明三中代表队夺得学生组第一名。 

 

 

  连日来,三元区教育系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组织各校师生通过纸质竞赛、线上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了师生们党史学习的针对性,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