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合作共赢 共促发展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5:51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331日上午,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人文与教育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三元区教育局举行。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赖焕标,人文与教育系院长陈秀琴,三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丽琴参加授牌仪式。三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荣主持授牌仪式。 

 

 

  赖焕标、范丽琴等领导为三元区实验幼儿园、东霞幼儿园、三元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三元区第三实验幼儿园颁发“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仪式上,陈秀琴介绍了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人文与教育系培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综合素质的机制和具体措施,指出要充分发挥学前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的作用,帮助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各地学前教育发展服务。 

 

  王贵荣介绍了三元区学前教育发展的现状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需求,要求各幼儿园以实践基地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实习创造良好的环境,全方位地指导实习,促使实习学生适应岗位需要,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进一步深化了职业院校和地方教育合作交流,为三元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