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梅列区各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5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3月25日下午,梅列区东新小学、上河城小学、三明十一中、陈大分园等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战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榜样5》是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的专题节目。讲述了先进代表张西京、张宏等人的故事,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这些榜样身上散发的精神品质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伟大抗疫精神,什么是好榜样。 

 

 

  通过此次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梅列区各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了抗疫过程中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感人事迹,重温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感受到了党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勇气和担当。 

  观影后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不畏艰难的韧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