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润心铸魂 立德赋能

——梅列区教育系统开展女教师演讲比赛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1:47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320梅列区教育局、梅列区教育工会开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讲好三明故事”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师演讲比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市委开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讲好三明故事”,落实“润心铸魂 立德赋能”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本次演讲比赛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沪明小学、区实小、区实验幼儿园贵溪洋第二分园获得一等奖,区实验幼儿园贵溪洋第二分园等6所学校获得二等奖,区实验幼儿园等8所学校获得三等奖梅列区教育局局长谢映华副局长陈雅瑛、张宁区总工会副主席施淑卿、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琳琳、区教育工会主席叶晔等领导出席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中小学、幼儿园、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区教师进修学校等27支队伍的55名女教师参加。各个参赛学校精心准备,演讲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既有一个人深情演讲,也有多个人组合情景表演式演讲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由衷赞誉,展现了梅列区女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演讲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李艳登台进行了演讲示范表演,评委老师孙华对所有参赛节目逐个进行点评。(图文:陈绍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